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
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

在校午膳訂餐安排

學校午膳供應商帆船午膳全新推出的「點餐易Smenu」流動應用程式,現正啟動。由2023年9月起家長須以「點餐易Smenu」流動應用程式為學生預定午餐。家長由即日起可以在App Store 或Google Play下載,並於2023年9月1日(星期五)收到首次登入的帳戶號碼及密碼後,就可以辦理訂餐、退餐、查閱訂購記錄及獲得最新的資訊,還可以選擇多種線上付款方式。請家長瀏覽附件有關「點餐易Smenu」應用程式教學指引,下載及使用程式。如有查詢可以WhatsApp 61900132或者致電2470 9015接通後按一再按四字直接聯絡職員處理。

點餐易教學指引(PDF)

 

自行送餐安排

- 家長也可於每日12:20-12:35 送飯到校。請家長由學校後門進入雨天操場,將寫有學生姓名、班別的午膳盒放入各班的飯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