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
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

(二)學與教

A.信念

  1. 本著基督的愛教導學生,一個也不放棄;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是上帝所愛,有著不同的恩賜。
  2. 課程的宗旨以學生為本,尊重學生的差異,為學生提供完整而適切的課程,發揮學生潛能。
  3. 培育學生自我管理、自主學習,實踐本校校訓「勤學求道,效主愛人」。
  4. 培育學生建立積極和正面的人生觀;成為一個富責任感的公民,為社會、為國家以至全球作出貢獻,享受健康豐盛的生命。

 

B.特色

本校重視培育學生全面掌握各學習領域的知識、技能和態度;期望透過結合各學習領域課程的規劃,培育學生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,從閱讀中學習;實施普通話學中文課程,推行英語閱讀及寫作教學計劃,發展學生兩文三語能力;並超越學科界限,讓學生從跨學科活動中實踐所學,提升學生數學、常識、科技科學及資訊科技等的探究、創新及綜合學習應用能力。各學習領域更結合生命教育、專題研習,自編科技科學科課程、藝術教育跨學科課程、戲劇教育及體藝教學等,全力發展具全人教育特色的校本課程。培育學生「一生一體藝,一人一樂器」,啟發學生潛能。